笑一笑



商務艙
台灣某飛日本的旅行團,團員清一色是阿公阿嬤,登機時,阿公阿嬤看到商務艙比較豪華就往前鑽,坐商務艙的旅客請他們起來,他們竟說:『這是博愛座,少年ㄟ去坐後面』。連服務員也沒有辦法,於是班機就延誤了。在後面另一團到油等得不耐煩,於是上前查探,在明白情況之後就說:『早說嘛,這我有經驗,看我的』。只見那導遊上前去,大聲向那群阿公阿嬤說,『阿公阿嘛這頭前是飛美國的啦,飛日本的是要坐後面的』。於是,一大群阿公阿嬤慌慌張張爬起來衝到後面去。

名片
一個財務專業顧問收到新印的名片後,氣急敗壞地打電話給印刷廠抗議:『你們搞什麼鬼?我的名片印成專業顧門,少一個口阿』,『對不起,對不起,我們馬上幫你重印』。
數日後,重新印的名片寄來了,上頭印的是:『專業顧門口』。

運氣好
某甲騎腳踏車,不小心撞到了一個路人,他把對方扶起來說,『你的運氣真好,』路人生氣的說:『你把我撞到了還說我運氣好?』某甲說:『你要曉得,今天是我休假才騎腳踏車,平常我可是開砂石車的呢』。

叫媽
雞跟牛發牢騷,『人要我們多生蛋,自己卻計畫生育,真是太不公平了。』
牛說,『你那點委屈算什麼,那麼多人喝我的奶,有誰叫我一聲媽呢?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