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70331原來還可以查你是不是流氓,現在才知道 , 苿莉剪的狠,花才開的穏,真的嗎


1.        原來網路還可以查你是不是流氓,或你的房子是不是凶宅
昨天在朋友傳來的社群訊息,一個很令我覺得訝異的事,網路竟然可以查一個人有没有重大的前科記録,就譬如你有没殺人的記録,或是吸毒,也或是是不是黑社會,有關這些比較大重大的前科都可以上網去查,
這些可以讓你上網去查,我覺得它的主要的作用是在你公司在用人的時候,或是你想要把房子租給一個你不認識的人,你當然是有必要去知道一下,這個人到底是有没有什麼重大的不良問題,,現在都可以上網去查,這樣是比較有一些的保障,
另一個就是你可以上網去查一下,你想要買的房子有没什麼非自然死亡的情形,只要上網去查一下就可以一目了然,真是方便極了,當然,這也不是就代表完全没有問題,,總是多了解會比較好,總比完全不知道會好的多
2.        真的嗎?苿莉花要很狠心的把它剪下去,才會長的好?
每次看我的苿莉,就是覺得它不太對勁,因為它一直在那越長越長,好像没有骨頭,實在是不好看,在一直看不下去的情況下,狠下心來把那些爬來爬去的地方把它剪掉,不錯,是剪掉了,可是它又從剪掉的地方又長了出來,真是麻煩,
只好再上網去求助,看看有什麼須要注意的地方,
剪的越狠,花開的越穏,真的嗎?那麼辛苦長的那麼高,就真的須要把它剪了嗎?實在心有點不忍,再說,把它狠狠的剪下去,也不知它會不會活下去,如果到最後它死了,網路也不用負什麼責任,那我可憐的苿莉不是死的很慘,
可是網路上又寫了那麼煞有其事,而我的苿莉也不是用錢買的,好吧,那就姑且試一試,不成功便成仁,
那又要怎麼剪才是正確的呢?再去查一下網路,,剪的可真狠,幾乎全部都剪光了,只留十至十五公分的長度,真的有夠狠,我實在做不下去,那就剪少一點,留三十公分左右,把剪下來比較粗的樹枝再分剪下十五公分左右把它插回去,聽說這樣,那些樹枝也可以活,網路說,反正是剪下不要的,有活就是賺到的,是啊,有命没命,那就聽天由命吧.
曬不死的苿莉,苿莉就是須要火熱的太陽,越熱它越旺,那就試看看吧,網路上是這樣說的,無論如何,那都是一個經驗,值得試試,