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70415我發現每一個人都是我的老師


我發現每一個人都是我的老師
為什麼每一個人都是你的老師呢?
因為每一個人都有你可以學習的地方,所以他們都可以當你的老師.
早上出去運動,開始想著自己所定下的一些想法,那就是第一,想要得到什麼樣的回報,你就得從自身做起,所以就先從自身的態度加以改變,打從自己的內心去想,想要別人對你什麼態度,那就先從自己對別人的態度做起,所以我必先去與人打招呼,而不是先去想,對方是什麼態度,從自己做起吧,
看到一個女人,不要去評論,竟然從一個袋子裡拿出一袋垃圾,並且大啦啦的把它放在幼稚園旁的地上,那個地上的圍牆,明明寫著,此處禁止丟垃圾違者罰六仟,她完全不管,丟完一袋再拿出一袋,繼續的丟下去,完全忽視牆上的告示,
自然就有比較看不過去的人出聲告知,此處是不能丟垃圾,
就就這樣,出現了兩個老師,一個就是丟垃圾的婦人以及另一個是出聲制止的人,
對這兩種人,婦人的行為,我是不是有像她一樣,做出那種没有品德的事?我是不是做出那種事之後,被人制止,還一副理直氣壯的回嗎?這是我自己要好好的警惕自己,
第二種人,當別人做出那種不合道德的事,我有没有那種勇氣去制止對方呢?那種人是我做不到的人,所以我應該給他按個讚,我做不到,也要給別人一固讚美不是嗎?